璐爷-L

画插画的女汉子╮(╯▽╰)╭ 静水流深
诚意约稿请私,画画中。

 @严甄1972·LoFoTo 没经您同意就画了~属于练习作品~非商用~~大大感谢~_(:з」∠)_怕接下来上背景和衣服又被我毁了~就把现在的进度放出来给大家看看~(有个图转成黑白了)话说,微博更新比较快~大家可以移步微博。我很喜欢这个孩子的眼神,或者说,我笔下的孩子都在深深吸引着我。将来如果开个孩子的插画班,我想我才是最幸福的人。这是摄影师拍的(眼神-贫困-求学  留着男孩样短发的贵州山区女孩)

       画感兴趣的,做想做的,对于我们或许有数不清的束缚,请相信。我们还是幸福的。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15 )
 

© 璐爷-L | Powered by LOFTER